たまご

wine

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这样可以放肆地写点什么直白的东西了,认识的人越多,所顾虑的越多。我觉得我大概是累了,或者倦了,或者别的什么。我当然清楚的知道我缺少热情和冷感这一点,我也知道肯定有这么一天会来。经历了这么多东西,我现在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喜欢还会放在心底,没有之前那么浓烈。人就是这种喜新厌旧的动物,但同时也爱怀念过往。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放弃那样孜孜不倦地思索的?是在知道了太多太多事情后觉得再也没有意义了吧,就这样放任不管,因为我无能为力。

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我也不喜欢太过简单的东西。适中,能让我舒适,刚刚好。

我碰到过很多刚刚好的人,我觉得我尽力去把她们留在自己的生活里了,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非常满足,是人生这一路上遇到的各种优秀而温柔的人堆砌起了现在的我。

当然没有什么是永恒,我当然知道我会跨过一个又一个时间段,失去,遇见,再失去,人生就是不断的重复啊,说的很对。

但我仍旧怀念,我怀念那些待在一起的时光,即使我们都已一步一步变得愈加成熟,但我还怀念你们,喜欢你们。我这个变扭的人从来都喜欢不必要地克制自己,但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这群朋友,我真的希望能一起走多远是多远。人的一生里认识的人是有限的,我很幸运能认识你们,在人生的这个阶段。

好吧,我觉得我讲这些东西真的很蠢,但我就是个情怀又矛盾的人啊

你们肯定也不会在意吧,都这么多年了,习惯了吧,太好啦


最近又一次陷入了思考各种事物的漩涡,我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只有在小学那时疯狂的成长和蜕变的时期才会这样全神贯注地不断去思考所谓“感情”与“人的联系”

我觉得我大概是时候需要些成长了,已经太久停滞不前了。

我想变成各种意义上都好的人,为了我的朋友们。

我的愿望仅此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