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まご

wine

【肖根】你怎么不撩我了?

太可爱了ww

-Silhoutte:

原创是 微博名叫 癫咚幻想症 的大大…
我爱死他的脑洞了于是把他的脑洞翻译成了文字版…
微博太多人太危险我该怎么告诉他呢?😂😂
食用愉快…糖尿病患者慎入

你怎么不撩我了?
Shaw觉得最近Root有点奇怪。
她太安静了,确切来说,是对她太安静了。
她还是会像往常一样,手撑在Harold的办公桌上,喋喋不休地告诉他TM到底为什么要他们完成这个任务或者是抱怨Harold要以大局为重而不是把重心一直放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号码上。她还是会像往常一样调戏Reese,说他像只忠心的看门狗,并有意无意地暗示男孩儿们她不介意也养只宠物,好吧,尽管这是开玩笑的。只是,每当Shaw走过去想加入他们的时候,Root总是快速地结束话题或者赶紧离开,嘴里嘟囔着任务好多好多。反正就是拒绝和Shaw正面打交道。
她绝对是,故意的。

终于在某一次任务里,TM指名要两个女孩儿合作完成。
在任务紧张有序地进行的时候,Shaw难得的,多次想和Root挑起话题,聊聊她最近的不对劲。很可惜,冷场王要是想挑什么话题,气氛还没热起来就被Root枪毙了。
“Root……”
“Shaw我不介意你跟着我走,因为她告诉了我一些捷径。”
“喂你……"
“专业特工这时候应该紧紧盯着号码吧?”
“我说……”
“小心脚下,Shaw。”

“你他妈的能不能听我说完!”傲娇的猫咪终于炸毛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黑客小姐异常冷静,脸色苍白,严肃正经。
“你最近是怎么了,吃错药了吗!我惹着你了?”炸毛的猫咪在发怒前还是用理智斟酌了一下措辞,总不能问出“你怎么不跟我说话了呜呜呜”这种脑残的问题吧。她假装恶狠狠地吼出来,试图掩饰自己失落的情绪。
“Shaw,”Root对她假笑了一下(她居然对我假笑了果然我们的距离远了呜呜呜),“我累了。”
“你有什么好累的。”Shaw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连理由都找这么烂,“45米风管是我爬的,每次都是我和别人肉搏,自行车也是我骑的,竭尽全力跑了大半个纽约闪着金光拯救小分队的都是我,你累着哪儿了?”
“你可能不太理解。总是我主动找你,可是你一旦回应我一点,大家都只记得你的好。”
“而且总是低头跟你讲话,我的劲椎和腰椎都快不行了。”Root抿紧了嘴唇,一脸纠结地解释道。
“'大家'是谁?”显然重点没弄明白,Shaw一脸“谁敢视奸我”的表情询问到。
“这你不用管,TM统计了告诉我的。”Root咽了咽口水,烦躁地跺了跺脚。她怎么和我重点不一样?
“而且现在你的意思是嫌我矮咯?”Shaw挑眉,咬牙切齿地问。
“别多想。Shaw,我只是累了。”黑客小姐保持着最后的教养,试图让自己笑起来,结束这个谈话。她是傻子吗!重点偏到赤道上去了吗!
“不要这样,那我来主动(撩)吧。”意料之外的说法。果然还是在乎我的,黑客小姐得意的想。
“Roottttttttttt~”Shaw撅着嘴,长吸了一口气喊道。喊完后邀功似的抬头看着Root。
她是认真的吗?这他妈的算哪门子撩?
“你很可爱。不过光喊名字可没表现出来你的主动。”Root压着火气,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的Sweetie只是跟别人不一样而已。
“你的头发看上去一直都很棒!”
要么给她一拳,要么我自杀。Root在被某个女人折磨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绝望。
“不会主动就不要主动了好吗,Sameen。”Root昂起头,眼神飘向了别处。
“好,即然你要休息大家就一起休息!”Shaw的火爆脾气果然把事情搞到了最坏的情况。
“我整天仰着头看你也很累好吗。”
Root有些吃惊,定定的看着Shaw。我的劲椎好疼。
“我还不如去找Martina。你和她根本没有区别。况且她也一直想找到我!”
她说什么?Root感觉脑海里有根名叫理智的弦,“嘣”的一声断掉了。
“不对,还是有区别的,她有胸!”
Shaw盯着Root,满意地看着面前的人的面容慢慢变得狰狞。
“胸还那么大。”
补刀。某人,卒。

“好吧你可以继续你所谓的主动但是我绝对不会再主动了,而且你不许去找Martina!Root认命般地扯住Shaw继续往前走,言语里透着一股烦躁。
“也不许再提胸!”
黑发少女得意地笑起来,身子完全没用劲儿,任由后面气冲冲的人推着自己前进,可嘴上还是没饶人。
“得了吧Root,我主动几次你就像受到鼓励一样,完全和以前一样了。”

某次任务结束后。
“保持干燥,72小时换一次药。”
“我很喜欢你扮演医生的样子呢。“黑客小姐情意绵绵地盯着Shaw的脸。

某次任务进行中。
Shaw百无聊赖地坐在驾驶座上,等着抢劫的同伴胜利归来。
“么么哒~”
不用回头也知道后面女人突然打开车门坐进来了,而且眨着诱惑的眼睛,希望不要被同伴看到的好。Shaw想。

某次任务刚开始。
“你帮我取出来我也帮你取。”老天这真的不是一种X暗示吗!她在玩火。
“你真烦人。”前特工小姐终于忍不住了。还是安静点好,她想。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