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まご

wine

小红帽 序章

写在前面的话:
现在看看几个月前写的东西真是惨不忍睹,装逼得不得了,哎,就这样吧,不想改了,疲惫(。




 

序章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反正就是个猎人、狼人、美少女、枪弹、原始森林和葡萄酒杂糅的时期,虚构童话的世界总是这样看似美好合理其实完全没点狗屁道理。


  回到正题,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住在一起。


  小女孩很可爱,村里的居民都很喜欢她,基本上属于人见人爱但她是个性冷淡的类型(x


  但是最喜欢她的还是她的外婆了。


  她的外婆非常疼爱她,在她一次生日时送给了她一顶手工制小红帽,从此她每天都戴着,愈发地活泼可爱。渐渐地不再有人记得她的名字,都只叫她“小红帽”了。


  作为讲述这个故事的人,我还是非常清楚我们的主人公原本的姓名的,但为了对故事表示尊重,所以主人公的名字,我(私自)定为:

  陈·小红帽·长了张羊驼脸·人称性冷淡但有颗激情无比的火热的心·现在大概放弃了修仙改做游手好闲的青春少年了我也不太清楚·可爱的女孩子·黑家三兄之长·黑云

  

  太长了,看着嫌烦,减缩一下,黑云·小红帽。

 

 

  前述写得有点太多了,你们知道蛋子写文屁话连天,简单总结一下就是你要知道有个小女孩她叫黑云小红帽她是女主角就行了

 

  故事从这里讲起。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平常能睡到午后两点的小红帽的妈妈突然敲开了小红帽房间的门,把她平常能睡到晚上七点的女儿小红帽从床上扯了起来。

 

  “尹狗娃…你有病啊。”


  黑云·小红帽冷漠地把被子扯回去蒙住了头,翻了个身转向墙面。


  “现在是早上七点,你那无处安放的荷尔蒙在昨晚深夜飙车嗨到天亮还没消耗完吗。”


  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咕哝。

 

 

  “小黑!你怎么跟你母上说话的!!!”

 

  “他妈的是傻逼蛋子把你设定成了小红帽的妈妈,关我屁事…“

 

  “怎样都好你快起来,你外婆生病了。”尹狗娃有点生气地拍了几下被褥,“你得去送点吃的给她。”

 

  黑云慢慢翻了个身,从床上坐了起来,从旁边的架上取了下那顶小红帽。

 

  “你知道,你外婆一顿不吃能饿得打滚,她感冒了也没法下床…”小红帽的妈妈一边把准备好的东西拿出来给她,一边说着,“送东西的事情就拜托你了。带上这些东西。”

 

   两瓶葡萄酒,一排烤面包,还有一只用叶子包着的烧鹅,整齐地放在手提的篮子里,上面盖了一层漂亮的方格子布。

 

   一切很平常,直到她接过她母亲递过来的那套衣服…

 

   黑云迅速看了一眼然后把它扔到了床上,提着篮子准备走出去。

 

  “小黑,你不能这样,你得穿上这条…”

  “我他妈为什么要穿裙子…”

 

  “你的外婆会很高兴看见你穿这条裙子的,很衬她给你做的那顶可爱的红色帽子。而且,“尹狗娃扬起嘴角眨了眨她黑黑的眼睛,“你蛋才是作者,不爽的话你也写一篇童话来整她。”

 

  “去她的…”黑云一脸不耐烦地瞪了一眼捏着她帽子尖玩的狗娃,拿起了裙子摔门而去。

 

  “帮我向你狼叔问个好,顺便告诉她我想让她帮我买东西。”尹狗娃继续沉醉在了淘宝剁手的世界里。

 




   但她还是不经心地低语了一句。

 

   “路上要多注意安全呀。”


评论